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浙江神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护肤品、化妆品、食品、保健品、减肥品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仟佰宠是合法的产品吗?
仟佰宠是合法的产品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3仟佰宠是合法的产品吗? 
品牌: 仟佰宠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5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9-03 20:46
  询价
详细信息

仟佰宠是合法的产品吗?

仟佰宠是合法产品。仟佰宠的产品均由正规厂家生产,经过层层检验,精准化生产,不含激素。研发生产是经过28道检测,全自动化、真空隔离生产,产品完全符合国际标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有备案,不是三无产品。

仟佰宠红球藻低聚肽玫瑰饮选用特别定制的旋转开口设计,使得包装内形成低氧环境,有效减缓营养成分的氧化速度,锁住原有的鲜度,使食物既无添加又能保鲜,更体现了仟佰宠的质量要求和品质把控。

仟佰宠属于什么产品?

仟佰宠是属于浙江神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一个健康饮品品牌。它主要的产品是仟佰宠红球藻玫瑰饮。仟佰宠玫瑰饮是一种配方全公开的、营养均衡的代餐饮料,以天然膳食纤维为主体。这是和惠州同富康强强联手打造的一个大品牌产品,所以说仟佰宠红球藻玫瑰饮是非常安全的,无论是仟佰宠红球藻玫瑰饮的质量还是口碑都是好的。

仟佰宠红球藻低聚肽玫瑰饮独立的包装形式将方便性与便携性结合起来,让你更方便随身携带,无论是放在随身小包或者旅行箱中,独立包装防挤压、防串味、防受潮,朋友之间分享时也更加卫生,为消费者们提供了理想的解决方案。

仟佰宠红球藻低聚肽玫瑰饮以天然膳食纤维为主体,并科学均衡添加多种成分,保证健康诉求,回归身体轻松生活。



信息来源:http://www.fabuba.com/com/gzjqbc/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